创业自己决策偶尔会没有底,瞎写点东西,换换脑子

2022-2-22 philsun 创业

自主创业几年了。平时都在关注各种行业。社区、家政、水果、运营商、餐饮、2bsaas等。

甚至是直播也像搞一搞看看能不能融合。

融合的多了,很多时候还容易故意把事情复杂化。起初明明就是做一个收单、谁知后来会员、秒杀、买赠、推荐等周边也要上。

这很容易导致做出来的东西有了门槛,最终落地变成了不好用。其实刚开始就是需要一个收单。

最近在开始研究碳中和相关的事情,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件事是国家意志,是未来几十年的明牌。恰逢这个时间点,一定要看看能做什么?

弄了一个小程序、先从一些文章开始,这时才发现,很多公司在21年就已经发出了关于碳中和的白皮书及落地方案。

特别是国企、央企,都很早的作出保证。

碳中和值得把现在所有业务再做一遍。会不会有一天咱们买的所有东西上面都会有一个 碳排放量。


标签: 碳中和

发表评论:

Powered by emlog 鲁ICP备13004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