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下16年的macbookpro,体验苹果线下店免费换屏幕2021-11-23

2021-11-27 philsun 点滴

笔记本型号:A1708

购买时间:16年入手

出现问题:盒盖后间隔5个小时,开盖屏幕底部出现黑色条目,然后慢慢变成星星点点黑色,然后消失,恢复正常,这个过程大概是10分钟左右

更换过程:

    先在线与苹果官网的小哥哥聊情况,官网小哥哥只会英语,拿着翻译软件与他沟通,他会指导你先通过软件的形式解决该问题,一通操作没啥用。他会让你约一个线下门店进行检测。

    门店的经营时间一般是am9:00-pm22:00,在这个时间进店都可以检测。

    线下门店小哥哥会跟据你的实际情况,集合目前苹果推出的更换计划来给出方案。

    目前针对mac book pro 的这种问题苹果是有计划的,可以免费换屏。

    诸位小伙伴可以去试试了。


    备注:如果说你自己拆过,很可能换不了。我说的拆类似拆过屏幕,不包含硬盘,因为我自己也换了硬盘,没受影响。

标签: mac

发表评论:

Powered by emlog 鲁ICP备13004488